今天要介紹這款好物

【元氣堂】天然珍珠粉(60包/盒) x2


全台第一家GMP認證珍珠粉

勁爆價只要: 4980

更詳細的開箱文,請點繼續閱讀

  也可以參考下列特惠  

 

李時珍本草屋-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6入
李時珍本草屋-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6入
368

 

小兒利撒爾 成長優體素二盒組
高單位黃金比例 ‧ 完整營養補充
小兒利撒爾 成長優體素二盒組
1899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激速 加強版(9盒入)
暢快再升級 黃金先生不再塞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激速 加強版(9盒入)
1980

 

天地合補鯊魚軟骨飲18入
天地合補鯊魚軟骨飲18入
899

 

【National Vita】 葉酸錠-250錠(三瓶組)
獨家82折 藥師 營養師推薦
【National Vita】 葉酸錠-250錠(三瓶組)
2099

 

白蘭氏 深海魚油添加蝦紅素(120錠/罐)
循環順暢 減少無聲殺手的風險 白蘭氏 深海魚油添加蝦紅素(120錠/罐) 特添含天然蝦紅素的紅藻萃取物 Omega-3.蝦紅素.維生素E三效合一 平日保養或工作忙碌 加強補充 $1350搶購
白蘭氏 深海魚油添加蝦紅素(120錠/罐)
1350

 

《遠東生技》複方MACA瑪卡膠囊100顆(2瓶組)
男性專用完美比例強身配方
《遠東生技》複方MACA瑪卡膠囊100顆(2瓶組)
1680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大?齔池u惠套組(專利白腎豆+唐辛子-辣椒素+專利甲殼素)
大屨e後必備
NOW健而婷-美型人生-大?齔池u惠套組(專利白腎豆+唐辛子-辣椒素+專利甲殼素)
1970

 

小兒利撒爾 Q比軟糖(綜合維他命+C)12包
每顆=100mg維他命C‧超Q新嚼感!
小兒利撒爾 Q比軟糖(綜合維他命+C)12包
455

   投資運彩做公益 : http://goo.gl/aLW8BT   

   MYC貼貼樂 讓你每月加薪5000以上不是夢   

小天賺錢不必多「夠賽車就好」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小天從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暴紅,在《艋舺》中演出和尚一角,順利拿下第47屆金馬影帝,成為實力派演員。他說:「金馬獎帶給我的是很深的人生課題,它讓我痛苦,也讓我開心,更讓我自我懷疑。」他去年完成《軍中樂園》和《暴走神探》,還斷斷續續拍了侯孝賢的《聶隱娘》。拍《軍中樂園》時,導演鈕承澤(豆導)希望他想像還是處男的樣子,「拍《艋舺》和《愛Love》時也是如此,對我來說,我也需要從男孩轉型成男人。」他說自己非常在意別人看法,「從事演員這個工作,有時壓力很大,很在意外界評論。」他3年前拍劉偉強導演的《血滴子》,飾演血滴子隊長,「導演不會跟我說演得好或壞,不過這卻是讓我從此開竅的戲!」他說,現在選擇劇本變得從容,賺錢多少不重要,「只要夠我賽車就好。」去年上映的《暴走神探》是他繼《愛》後,在大陸上映最新一部作品,他飾演偵探,有多場受虐戲碼,「拍這戲時從第一天累到最後一天,每天都在『跳樓』,覺得導演在考驗我的潛能。」 32歲的他說:「30歲以前,對於表演有好奇的成分,覺得好玩,也為了追求一種自由,還有想證明自己。到了今年才慢慢覺得未來是清晰的,我確定我想當一個很好的演員。」陳可辛曾形容他:「就像《教父》中的艾爾帕西諾,好到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巨星。」他今年將拍5部電影,「挑戲就是一切依我喜歡,我沒辦法說一定得挑怎樣的片子,只是憑一種感覺。」他和女友喂啼洛璈飾隋~,感情穩定,「對於愛情,我一直都是不顧一切去愛的,只要真心喜歡,就敢為那個人做任何事」,「成家的事現在不好說,關於感情,對我來說變得只會愈來愈私人,這可能也是年齡漸長的體會。」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趙又廷(左)和阮經天好交情,《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首映時,阮特地前來相挺。(資料照片)1 / 30 中時電子報 2015年3月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時58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宣 的頭像
    玉宣

    玉宣的好康分享!!

    玉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